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年陕西网络经济发展研讨会今天举行

2016-08-26 15: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26日消息(记者温超)由陕西省委网信办、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陕西省首届网络经济发展研讨会今天(26日)在西安召开。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网信企业、主流媒体和省市有关部门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本次研讨会以“建设网络强省、发展网络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为主题,围绕推动网络经济健康发展交流经验、共谋良策。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冯耕中教授、西北大学董驰博士、西安邮电大学张鸿教授、惠龙e通董事长施文进、西安商用信息系统分析与应用工程实验室主任刘缨缨等专家,围绕互联网发展趋势与陕西的机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与精准扶贫、政务大数据行动与管理实践等内容发表了主旨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专家们就如何加快网络经济发展、如何通过改革来消除制约网络经济发展的制度性障碍,充分激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活力动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应当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以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为推动陕西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发挥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咸阳机场首次截获大量违规进境人奶

记者今天(26日)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西安咸阳机场检验检疫局近日从新加坡来西安的TR2968航班一旅客行李中截获一整箱大量冰冻的“人奶”,

2016-08-26 14:58:00

陕西举行旅游项目推介会 签约38项合同(协议)

为了进一步加快全省旅游产品开发建设步伐,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展示旅游产业建设成果,在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召开之际,

2016-08-26 14:58:00

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今天(8月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陕西省政府副省长王莉霞分别致辞,

2016-08-26 14: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