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昌江消防官兵为因台风受灾群众送水解燃眉之急

2016-08-25 18: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8月25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李光贵) 因台风“电母”的影响,造成了海南昌江县十月田镇姜园村饮用水管道受损,全村4500人缺水,没有水给村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8月24日起,昌江县消防大队在接到县政府通知后,大队官兵立即调集一辆12吨水罐车为灾区群众全天候送水,有效缓解了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每天上午8时30分,大队调集的水罐车来到姜园村委会,在村委会干部的组织下,前来接水的群众早已排起了长龙,消防官兵到场后一刻也没有懈怠,在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迅速从水罐车两侧接好水枪,为等候的村民提供生活用水。期间,官兵们面带微笑,遇到老人或小孩前来接水时,官兵都会主动帮忙接水并送到家中。看着群众家中一口口盛满水的水缸,官兵们和群众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根据村民需求,大队官兵在24日和25日两天内,为村民送水8车次,96吨水,接下来,县消防大队将继续为姜园村送水,解决村民基本的用水问题。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海南;昌江;消防官兵;受灾群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省旅游推介会今日在西安举行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西北地区中高端旅游客源市场。8月25日,海南省旅游委由副主任周平带队,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了“请到海南深呼吸”旅游专场推介会。

2016-08-25 18:51:00

海口市遥逍村附近南渡江有人溺水

8月24日11时21分,海口市遥逍村附近有渔民发现南渡江里有人溺水,海口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2016-08-25 13:49:00

海南开展“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月”活动

为解决海南当前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部署,海南从8月20日至9月25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月”活动,重点对近几年来媒体反映和群众投诉突出的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及时解决。

2016-08-24 1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