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台湾青年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活动在川开营

2016-08-25 16: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25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9日,台湾青年大熊猫保育实习体验营活动在四川开营。此次大熊猫保育体验营活动由国台办交流局指导,四川省台办、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活动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雅安碧峰峡基地、都江堰熊猫乐园以及卧龙中华大熊猫苑三个基地作为主要活动平台,来自台湾12所高校的16名学生通过记录大熊猫行为、学习大熊猫知识、当熊猫饲养员、参观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等体验和交流活动,近距离接触大熊猫,了解大熊猫相关保育知识,加深对四川的了解,增进两岸共同参与保护濒危动植物、保护共同家园的意识。

  开营仪式上,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与营员们亲切见面,从“经济大省”、“文化强省”、“资源富集”、“开放热土”等方面介绍了四川情况。赵宇表示,四川发展快,机会多,大家都是大学生、研究生,即将面临就业创业这一人生重要发展规划,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了解大熊猫保育相关知识,也能借由活动了解四川,发现机会,今后再到四川观光游学、实习创业;也希望大家把此次四川之行分享给更多的台湾亲友。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四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高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倾力“应烤”获点赞

炎炎夏日下,忍受高温煎熬,开着供电故障抢修车,全天奔波忙碌,加班加点,这是成都高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近日奋战供电抢修第一线的工作情景。

2016-08-25 16:55:00

四川曝光29批次药品不合格

24日,四川省食药监局发布了新一批药品质量公告透露,根据该局下达的2015年全省药品抽验工作计划,

2016-08-25 16:45:00

成都高新区上市挂牌企业达115家 居西部之首

月25日,成都高新区对外发布金融及上市挂牌企业情况。统计表明,截至当天成都高新区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5家,

2016-08-25 16: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