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吉林省珲春市首次向俄罗斯籍自然人发放经营登记证

2016-08-25 10: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珲春8月25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吉林省珲春市日前向俄罗斯籍人涅斯捷连科·叶戈尔·巴甫洛维奇发放了该市首张“俄罗斯国籍自然人经营登记证”,这是珲春市登记制度改革后的又一新举措。

  为规范管理俄罗斯自然人在珲春市的投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珲春市参照《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港澳台居民申办个体工商户登记有关规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结合珲春市实际,下发《俄罗斯国籍自然人在珲春市经营登记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了俄罗斯自然人登记条件及可以申请的经营范围,确定互贸区为固定的经营场所。

  为配合此项制度,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服务职能,加强业务培训,设立专人窗口,整合申请表格,优化办证流程,积极为俄罗斯人来珲春投资提供便利、高效、优质服务。仅8月16日,就有3名俄罗斯人申领了经营登记证。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吉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七届“朝鲜族农夫节”龙井市举行

中国·龙井第七届“朝鲜族农夫节”近日在龙井市开山屯镇光昭村举行。

2016-08-25 10:17:00

吉林省10个项目获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公布280个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和龙市金达莱民俗村等10个吉林省项目入选。

2016-08-25 10:02:00

吉林各级机关将公开招考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吉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

2016-08-25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