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平安产险对国家女子足球队员进行“黄金腿”首例赔付

2016-08-12 21: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12日消息(记者郑柱子)8月12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仅用18小时,即完成升级版“黄金腿”保险的全国首例赔付。

  8月11日,平安产险获悉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任桂辛在集训中受伤,目前正在国内休养。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成立理赔专案小组,安排上门理赔及慰问工作,同步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日16点,理赔小组成员已陆续从各地赶赴秦皇岛,并与任桂辛约定次日上午10点登门理赔。

  8月12日上午10点,平安产险理赔小组准时抵达,随即帮助任桂辛填写“理赔申请书”,并询问了具体伤情。

  据任桂辛介绍,女足为备战奥运,于7月11日在法国进行集训。在一场队内对抗赛中,任桂辛遭遇伤病袭击,最终被确诊为大腿肌肉受伤,需要休养5周左右,提前宣告无缘里约奥运会。

  据此,理赔小组参照升级版“黄金腿”保险条例决定,按暂时性运动失能单周理赔额度与“零等待”理赔承诺,从任桂辛受伤之日起开始计算,先行赔付5周的暂时性运动失能理赔款共计10万元。后续,平安产险将帮助任桂辛收集医疗资料,完成医疗金理赔,并依据其医疗情况,可继续提供2万/周的暂时性运动失能保险金直至伤愈,以全力支持女足将士早日康复,驰骋国际赛场。

  临别前,理赔小组还专门送上鲜花,预祝任桂辛早日康复,继续驰骋国际赛场,赢得更高荣誉。

  据了解,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之队与中国平安于8月11日举办发布会,宣布中国平安正式升级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金融领域的首家官方赞助商。为支持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出征国际赛场,平安产险针对运动员实际需求,将国内首个专业运动失能保险产品“黄金腿”保险进行三大升级,使其保障更高、理赔更快、医疗更便捷,累积保额也超过14.2亿人民币。这也是中国职业运动员最高保额的团体保险保障。 

  产险平安依据各球队球员的市场价值升级保障额度,最高个人保额达1000万。同时,升级暂时性失能保障为“零等待”,将理赔起算日由四周提前至医疗认定后的对应比赛日当天起算。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平安产险;女子足球队;黄金腿;赔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平安完成对南方洪涝灾害的首笔大额预赔付

近日,长江中下游等地遭受的洪涝、泥石流等灾害造成江苏、安徽、湖北等多省受灾。针对武汉武昌区多处街道严重灾情,平安产险专项工作组快速完成预付赔款100万元的民生保险赔付。

2016-07-10 23:00:35

传“平安好车”暂停二手车业务 官方:业务整合

2016年元旦,中国平安集团掌门人、董事长马明哲的新年致辞中就隐约透露出“平安好车”或被整合的讯息。

2016-02-22 16:13:00

中国平安快速应对天津滨海爆炸事故

天津滨海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组,全力指导全系统的应急处理工作。中国平安的救援和理赔人员也已连夜赶赴事故地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2015-08-13 16:01: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