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市餐饮行业开展迎全运系列主题活动

2016-08-11 14: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李家津 闫炳伟)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今天举办主题沙龙,针对“提升天津餐饮服务”主题,邀请学术界、餐饮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展开深入研讨。这也标志着“迎全运·百万市民点赞天津好餐饮”暨“天津市钻级酒家服务质量网络口碑评选”系列活动在全市餐饮行业全面展开。

  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李家津会长介绍说,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明年9月在天津召开。7月3日,全运吉祥物“津娃”和会徽正式亮相,由此标志着天津正式进入全运筹备阶段。全运会期间,数十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将云集津门,为推动天津的新的开发开放带来新的难得良机。从今年8月至明年全运会开幕前,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将组织全市餐饮行业开展各种类型的餐饮企业的服务评选活动,其中既有“迎全运·百万粉丝点赞天津好餐饮”系列线上线下点赞、点评活动,还有结合全国酒家酒店复评举办的“迎全运·百万市民网民点赞天机号餐饮”暨“天津钻级酒店服务体验口碑评选”活动,全市164家钻级酒家将带头集体亮相,接受市民百姓的点评,发挥行业示范、自律、提升的作用。

  “提升天津餐饮服务”主题沙龙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迎全运·百万市民点赞天津好餐饮”暨“天津市钻级酒家服务质量网络口碑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评选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开发投票平台,分组别、分批次进行网上投票评选,线下在实体店设置海报,消费者用餐体验后引导扫码点评。获奖企业每类评出前十名,给予“迎全运·百万市民点赞天津好餐饮、钻级酒家服务十强”授牌。在完成钻级酒店评比后,还要专门针对传统正餐、时尚餐饮、西餐、快餐等进行评选,一直持续到明年7月。

编辑:高杨

关键词:餐饮;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傲江山:餐饮领域创业 为何投资人说口味不重要?

餐饮项目创业多,好味道、好团队、好环境、好创意,究竟哪个更受投资人青睐?今天的主题:餐饮领域的创业。

2016-07-24 14:04:00

成都天天渔港突然停业 或因假酒风波损害品牌

这两天,大约150名天天渔港的员工,都遭遇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第二天上班时发现公司关张了。这家开了20年的海鲜酒楼,为何步入如今关门停业的境地?

2016-06-24 15:11:00

北京整治餐饮场所安全 油烟管道最易存火灾隐患

油烟管道已成为餐饮行业最易存在火灾隐患的部位。

2016-06-24 11: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