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惠普重庆生产基地制造的第一亿台笔记本电脑下线

2016-08-04 23: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4日消息(记者刘湛)惠普重庆生产基地制造的第一亿台笔记本电脑今天下线。标志着惠普中国发展进入新的篇章,更是为推动“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重庆的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惠普早在2005年便与重庆市政府开展了惠普全球软件服务中心重庆分中心 (GDCC)合作项目。此后陆续在重庆布局和开展了包括全球软件服务中心、全球测试服务中心、中国呼叫中心、内销电脑生产基地、笔记本电脑出口制造基地、 重庆大学城资源共享网络平台、打印与成像设备制造基地等八大项目。

  惠普方面介绍,惠普作为重庆第二大纳税企业,直接或间接制造就业15000人,而80%以上来自重庆本地,培养了一大批高级技术员和熟练技术工 人,响应制造业升级战略,将产品生产线由最初的台式机、笔记本到一体机,还引入打印机产品,同时将惠普更多创新科技带入重庆,为本土企业提供更高效、全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惠普重庆生产基地的带领下,“重庆造”已经占领全球笔记本生产的1/3。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惠普;笔记本;下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销组织建“慈善”网站发展下线2000余人

记者20日从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获悉,该局日前破获一起特大传销案件,抓获多名传销主干。“犯罪嫌疑人庄某、许某等人未采取传统传销模式进行违法犯罪,而是借助于互联网从事非法传销活动。

2016-07-20 17:00:26

一“线”不合 让你的高颜值瞬间“下线”

可能很多妹子都已经尝试过半永久纹眉,其实发际线也可以哦~其实只要稍稍动动手,涂涂画画,就完全可以弥补发际线不足哦~

2016-07-13 09:02:00

亲友难骗传销分子耍新招 假借招聘发展下线

亲友难骗传销分子耍新招 假借招聘发展下线,给“老板”当司机,开的是途观、宝马,时间自由,收入稳定。日前,合肥包河区打传办在滨湖文化馆附近抓获到两名涉传人员,在其中一名中年男子李某身上,执法人员还发现大量传销资料。

2016-05-24 1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