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宁夏西部沙漠音乐节在中卫沙坡头景区开幕

2016-07-31 08: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30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西部沙漠音乐节29日在宁夏中卫沙坡头旅游景区沙漠区隆重举行。

  本次沙漠音乐节将沙坡头环保治沙为主线推出“两只骆驼的世纪婚礼"环保主题之夜、摇滚之夜及乐堡绿放音乐节”三个主题音乐盛典。

  音乐节有三场大型演出,韩国女子天团组合演唱正宗的江南stlye,并与唐朝乐队同声呐喊、体验360°星空露营,沙坡头浪漫专场音乐盛典,逃跑计划将为您点亮夜空中的星。同时2016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嘉年华活动周期间还将推出系列活动,全天候的潮人大趴等你来嗨翻天:穿越腾格里英雄大会、畅饮啤酒PK大赛、舌尖上的美食挑战赛、360°星空露营大会、沙漠水枪大战、沙雕DIY彩绘、涂鸦秀、沙漠骑士争霸赛、黄河号子唱响太极弯、沙漠化妆舞会,绿色公益活动等。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宁夏;沙漠音乐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未来五年将全面建设法治政府

记者今天从宁夏自治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宁夏未来五年将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确保到2020年基本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

2016-07-29 19:40:00

宁夏将推动城市协调发展体系建设

宁夏城市工作会议27日在银川举行,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讨了《关于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分析了当前宁夏城市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城市工作。

2016-07-28 14:06:00

宁夏成立旅游发展委力推全域旅游战略

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推进大会今天在银川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为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将开启宁夏旅游发展的新里程。

2016-07-28 13: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