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十一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在四川宣汉召开

2016-07-29 17: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达州台记者陈国岳、冉鑫)记者从四川达州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2016)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7日-28日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召开。届时,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将齐聚宣汉,共谋牛业发展。

  会议将举行现场考察活动,展示展销达州市优质牛肉制品及其他特色农产品,并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牧场。会议还将开展牛业学术研讨活动,邀请国内外牛业领域内知名专家及企业家代表作主题报告,围绕牛业养殖节本增效成功案例解析、中澳牛业商贸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专题研讨。

  同时,达州市政府将与中国畜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达州市十佳养牛大户”颁奖。

  达州市是国家级秸秆养牛重点示范市,拥有宣汉黄牛和蜀宣花牛两大优势牛品种。全市现有养牛户25万余户,2015年全市牛饲养量达109.8万头,存栏能繁母牛近40万头,居四川省农区养牛第一位,拥有以肉牛、牛肉、乳品加工为主的龙头企业34家,肉牛及牛肉产品畅销成都、重庆、云南、贵州等地。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四川宣汉;牛业发展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