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富士康O2O维修平台创修客在成都开业

2016-07-29 16: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7月29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财富》500强最新排名第25位的富士康科技集团于28日在成都正式推出其O2O维修平台——创修客业务。开业典礼当天,数千名企业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来到富士康成都科技园C25广场,对此业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创修客总经理王耀鹏在致辞中表示,创修客致力于为广大3C消费者服务,公司将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实现上市的目标。成都创修客的顺利开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该业务将逐步拓展至全国。他说,创修客将通过诚信经营、专业服务,打造3C维修行业的新标杆,为广大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把维修交给我们就对了”。

  据悉,创修客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创新传统经营模式,致力于规范和发展3C维修市场的重要项目。依托富士康在电子制造行业的强大资源优势,以及来自一线3C品牌维修部门的创修客核心团队,主要从事为消费者提供原厂级的手机、平板、计算机维修保养服务。

  据悉,创修客拥有自主研发的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选择到店、上门、邮寄等服务方式,可以通过网上下单、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热线快捷咨询等方式下单。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富士康;O2O;维修平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富士康拟在俄建研发中心:或为iPhone屏幕

两个月之前,富士康与日本显示屏巨头夏普签订的并购合约震惊了不少人。有消息称,富士康考虑在俄罗斯建立研发中心,就是为了开发更先进的 OLED 屏幕技术,以为未来 iPhone 作准备。

2016-06-08 17:41:28

揭秘商业综合体最好玩的O2O营销模式

2016-02-24 11:50:00

进入后补贴时代的O2O拼的将是精细化服务

随着2016年春天的到来,各种O2O“赔本赚吆喝”的模式可能即将成为历史。超过10元的打车补贴,9.9元的洗车和美甲,低于5元的外卖送餐费,各种扫码1分钱免费得体验的O2O新鲜服务,就在我们开始慢慢习惯这些服务带来的便捷时,这些“免费的午餐”就要轻轻地走了,不同于他们当初高调地来。

2016-02-22 16: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