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河南省濮阳市监狱启动优化干部作风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

2016-07-28 14: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濮阳消息(记者胡晓辉,濮阳台袁鑫,实习记者杨智嘉)近日,濮阳市监狱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动员会,学习传达了全市及市司法局动员会精神,并对本次活动和兼职取酬专项清理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优化干部作风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是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监狱工作正常开展的需要。开展违规兼职或兼职取酬专项清理活动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优化干部作风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加强监狱队伍建设的需要。

  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和责任抓问责,问责的对象是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畅通渠道抓问责,要注重实效抓问责,及时核查处理,作出公平公正的决定。

  三要推进专项清理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学习有关清理整顿的党纪法规、政策和文件,扎实做好做好自查自纠、摸底清理和梳理工作,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四是要加强组织保障。要加强对两项活动的领导,制定好活动方案,把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推动监狱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升对开展问责年活动和专项清理活动的认识。扎实工作,按照规定的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开展活动,务求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创双优”活动相结合,共同推进监狱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监狱干警向监狱长递交了遵守六项规定的《承诺书》。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河南濮阳;懒政怠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播]河南濮阳市政府回应“违法拆迁”

濮阳市政府在三宗诉讼中均被判败诉,但原告...

2016-06-22 09:32:00

河南濮阳市政府回应“违法拆迁”:正视问题 执行判决

昨晚十点左右,濮阳市政府新闻办给记者发来了一份关于此事的书面回复,里面写道:“市政府要求有关部门接受监督,依法行政。

2016-06-21 07:29:00

河南濮阳进入省财政支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范围

近日,河南濮阳市以总分第2名的成绩顺利通过海绵城市建设河南省级试点竞争性评审,进入省财政支持海绵城市建设试点范围。

2016-06-03 15: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