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八一”慰问团慰问驻疆部队

2016-07-27 23: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7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韩杰)“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疆组成6个慰问团,分赴天山南北乌鲁木齐、喀什、和田、克州、伊犁、塔城、博州、阿勒泰等地,看望慰问驻疆部队边防一线部队官兵和维稳值勤部队官兵及军烈属,送去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各族人民的节日问候,并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月25日至27日,新疆八一慰问团先后慰问了新疆军区某陆航旅、新疆军区运输部队、空军95860部队、武警新疆总队第二支队、武警8664部队、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喀什支队塔县边防大队、武警新疆消防总队伊犁州支队、自治区公安厅特侦总队喀什支队等52支部队和10户军烈属,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新疆八一慰问团团长、新疆民政厅厅长托乎提·亚克夫说,长期以来,驻疆部队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加强部队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继承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支持驻疆部队加强军事斗争准备,支持部队重大军事项目和战场建设,全力支持配合驻疆部队完成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军人家属随调随迁、安置就业和军人子女入学入托工作,最大限度解除官兵后顾之忧。

  驻疆部队官兵表示,决心将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热爱边疆、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与全疆各族人民一道,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建军节;新疆;慰问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记者联盟公益组织举办“八一”公益慰问演出(图)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新疆记者联盟公益组织携手新疆朗天汽车尾气检测公司、乌鲁木齐骏朗天机动车检测公司、新疆孝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团市委、新疆旅游集团公司及天圣源蓝莓饮品公司等单位,前往新疆空军某部队举办“军民鱼水情,相约在军营”大型公益慰问演出活动。

2015-08-02 23:04:00

15新娘建军节入嫁广西崇左军营

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广西崇左市边防支队15名青年官兵携手新娘,举办集体婚礼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2015-08-01 20:17:00

印度举行建军节盛大阅兵式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5日,印度新德里,印度举行建军节盛大阅兵仪式。当地时间2015年1月15日,印度新德里,印度举行建军节盛大阅兵仪式。当地时间2015年1月15日,印度新德里,印度举行建军节盛大阅兵仪式。

2015-01-16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