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广西边防军人海岛集体婚礼迎“八一”(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广西北海边防军人举办集体婚礼。(陈志荣 摄)

  央广网南宁7月24日消息(记者 张垒 邓君洋 通讯员 义挚 梁钧铭)7月23日,广西北海公安边防支队在涠洲岛举办“爱在边防?情定涠洲”主题集体婚礼,6名边防官兵与新娘十指相扣,登上爱情殿堂,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婚礼进行曲》伴奏下,在亲人和战友的祝福声中,6对新人依次踏上红地毯,步入婚礼现场,走进一生一世的承诺。

  “请你嫁给我!”6名军人整齐划一,单膝跪地,铿锵呐喊,托捧着手中的戒指。新郎中年龄最大、职务最高的当属该支队机动大队副大队长薛飞。现年34岁的他,2007年主动申请援藏,前往海拔4000多米、自然条件恶劣的西藏阿里地区工作,直到2010年援藏期满后回到北海边防支队。

  “这场婚礼就是最珍贵的礼物,军嫂让我们成为最美丽的新娘,满岛的火山岩见证了我们坚不可摧的爱情!”新娘廖建珍眼里闪着泪花,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

  据了解,专营北海至涠洲岛航线的某旅游公司准备了特别的贺礼,为新人们办理乘船免票,提供专门区域给其与船上游客互动,并征集上千名游客和网友献上祝福话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吴海波作者:  日期: 2016-07-24 20:45:00
标签:广西;边防军人;海岛;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