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大雨致银川多路段积水阻交通消防紧急排险(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积水(郝瑞 摄)

  央广网银川7月24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郝瑞)24日凌晨连续几个小时的大雨导致银川市多条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严重威胁了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还有部分地区的积水淹进了居民家中。

  从早上7点开始,银川市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排水报警11起,共出动消防车11车次,消防官兵77人次。位于金凤区上海西路吉泰润园小区南门口处有大量积水,居民出行受阻。接警后消防官兵及时到场处置。现场积水处为低洼地区,面积较大,水深到膝。积水导致群众被困小区门口,官兵冒着大雨架设手抬机动泵连接水带进行排水。根据情况增派消防车和人员到场增援。消防官兵一边排水,一边疏导被困群众,将多名小孩背至安全地带。直至下午16时左右,经过两个消防中队、三台手抬机动泵近9个小时的连续排水作业,区域内积水渐渐退去。

  降雨还导致兴庆区掌政镇、西夏区兴泾镇和灵武等地的多户居民家中出现大量积水。当地消防接警后都及时出手援助,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吴海波作者:  日期: 2016-07-24 20:45:00
标签:大雨;银川;积水;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