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银川市又新增一座大型蔬菜集散交易市场

2016-07-23 16: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23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将于26日在贺兰县启动交易,这一大型蔬菜集散交易市场为银川地区夏秋菜对外流通搭建了一个大平台,方便周边农民对外销售蔬菜。

  据介绍,贺兰县是银川市的“菜园子”,全县种植各种瓜菜13万亩以上。夏秋季节随着瓜菜的上市,受分散经营、产销信息不对称、销售渠道单一等因素制约,往往会出现夏秋瓜菜大量滞销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决定从本月26日起启动经营本地蔬菜市场,为当地农产品流通提供一个更加规范的集散交易平台和适销对路的物流平台。该市场集瓜果蔬菜、粮油干货、冷链物流、水产交易区和综合配套区为一体,占地20万平方米。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银川;蔬菜;交易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银川综合客运枢纽扩建工程获批

据了解,银川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为自治区、银川市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银川综合客运枢纽扩建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6.6亩,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银川火车站站前广场,工程包括地下连接通道工程、交通信息管理中心工程、地下景观走廊工程、火车站西广场改造扩建工程及新建业务技术用房等。

2016-07-23 13:44:00

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签署240.9亿元“大单”

今天,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会议共征集各类签约项目41个,投资总额240.9亿元。

2016-07-21 21:57:00

银川客运段“丝路驿站”系列品牌列车将再添姊妹篇

近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了解到,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继“丝路驿站-宁夏号”、“丝路驿站-银川号”、“丝路驿站-沙湖号”、“丝路驿站-沙坡头号”等品牌列车成功开行后,该段“丝路驿站”系列品牌列车将再添姊妹篇。

2016-07-15 18: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