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西双版纳州妇幼保健院院长罗云支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7-22 14: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双版纳7月22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纪委通报:西双版纳州妇幼保健院原党支部书记、院长罗云支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对州妇幼保健院原党支部书记、院长罗云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罗云支在担任西双版纳州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罗云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罗云支开除党籍处分;建议由其主管部门给予其相应政纪处分。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云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0万听咖啡运往安微为抗洪救灾“提神”

7月21日上午,“情系灾区,后谷咖啡在行动”爱心咖啡运送车辆发车仪式在昆明举行。随即,两辆满载20万听后谷咖啡的救灾物资运送车辆从昆明出发驶向安徽灾区,预计23日上午到达合肥。

2016-07-21 20:46:00

国道213线改扩建工程永善段1136亩征地工作全面完成

记者从国道213线绥江至木杆公路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获悉,永善段1136亩的征地工作任务已全面完成,房屋拆迁有序推进、进度较快,累计完成投资7620多万元,

2016-07-21 17:44:00

迪庆藏族自治州发展全域旅游 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加快推进

据云南省迪庆州州委书记顾琨介绍,目前迪庆正加快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和城乡环境整治,将发展全域旅游。

2016-07-20 17: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