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东举办首届高速车主节 抓拍高速不文明行为可获奖

2016-07-21 08: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21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粤运交通宣昨天广东省首届高速公路车主节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记者从仪式现场了解到,“2016首届广东高速公路车主节”将在今年的7月22日至9月22日期间举办,涵盖了广深、中江、广佛、广肇、广珠、广梧、佛开、广惠、深汕、惠河、乐广、京珠等12条高速公路路段。

  记者了解到,本次车主节,车主参与便可享受到包括相关的线上服务、高速收费站及服务区服务、各类主题游玩活动及车主福利等夏日出行“大餐”

  车主节期间,用户只要下载“广东交通”App客户端或进入“粤运交通”、“广东交通”、“哈路出行”公众号,即可轻松查询各类交通出行信息;注册成为车主节用户后,在指定的高速收费站,参与车主节相关活动,有机会在线上获得各类优惠;在指定的服务区,可以免费领取瓶装水或者免费进行汽车检测获取服务区商家推出的车主节优惠;抓拍高速美景或者不文明行为,上传到“车主随手拍专区,就有可能赢得微信红包。

  据悉,主办机构还将联合气象部门,在指定高速通过数字媒体试点推出气象+交通信息,更好服务于公众出行;联合“要出发”旅游网,举办沙滩篝火节、荔枝节等多种落地活动。

  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禤宗民向记者介绍,广东省不仅拥有超过7000公里、通达广东全境的高速路网,还拥有漫长的海岸线和丰盛的当季水果、土特产车主节的举办,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广东高速公路资源优势,促进广东高速路网在出行服务方面的纽带作用,提升高速公路应季服务品质,丰富车主们的出行生活。

  禤宗民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主和乘客,对出行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广东省规模及实力均屈指可数的大型国有公路运输企业,粤运交通公司创下了“粤运快车”、“粤运拯救”等多个交通类服务品牌,在服务民众出行领域不断发力此次推出“车主节”品牌,就是利用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及服务资源优势,联合省内交通运输相关管理机构、单位、企业,共同打造的一个围绕车主的出行服务品牌和服务平台,形成网络化、终端化、便利化,力求为高速公路车主群体提供更好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广东;高速车主节;不文明行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省高考一本录取8.2万人 录取率突破11%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日公布,经过16日至18日征集志愿录取,广东省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

2016-07-20 20:06:00

广东省新媒体产业基金揭牌

7月19日,广东省新媒体产业基金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副省长蓝佛安出席揭牌仪式。

2016-07-20 16:38:00

走进广东“最美生态”系列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20日,由广东省林业厅指导,广东省湿地保护协会、森林公园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走进广东“最美生态”系列活动在广州市正式启动。

2016-07-20 16: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