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万州一趸船维修时翻沉 三人落水一人受伤

2016-07-07 13: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7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万州区了解到,751640分许,重庆奉节李家坝水域一机械作业趸船在维修时发生翻沉,三人落水,其中两人自行游回岸边,另一人脸部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奉节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悉,事故趸船系给水泥船装修作业带机器的趸船。当日,三名维修工人承揽维修该趸船,因该趸船上层建筑较高,重心不稳,三人在维修过程中站在趸船最高点且处于同一边,导致趸船失去平衡,加之汛期期间风速较大,水流较急,致使趸船发生翻沉事故。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重庆万州;趸船维修;翻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万州:巨石滚下山坡将轿车砸成铁饼

来自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的消息称,据网友爆料,今天上午十一点半左右,重庆万州区城市今典小区附近发生垮塌,一块巨石从山坡滑落到公路主干道,将一辆轿车砸成铁饼,好在车上无人。

2016-06-28 19:05:00

重庆万州黔江南川等区县今年司法考试报名学历可放宽为专科

从明天开始,2016国家司法考试可以通过网上报名。今年户籍在重庆所辖县及万州区、黔江区、南川区的,报名学历条件可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2016-06-15 17:19:00

受宜万铁路水害影响经重庆万州火车站列车暂时停运

记者今天从重庆万州火车站了解到,受到宜万铁路水害影响,6月14日之前经过重庆万州火车站的所有固定列车暂时停运,具体恢复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2016-06-07 11:31: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