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昌江一三岁男童被卡商场扶梯 消防搭救

2016-07-04 10: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7月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李光贵)7月2日21时04分,海南省昌江县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昌江县亚西亚商场有一名男孩左手被卡在扶梯内,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侦查和现场询问得知,一名三岁男童左手被紧紧的卡在扶梯围裙板和梯级缝隙中,手臂有出血现象,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为了避免在救援中给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找来毛毯将男孩左手包住进行保护,随后消防官兵利用铁挺、手动液压扩张器等专业装备对扶梯进行破拆救援,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男孩救出。随即,男孩家长把小孩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由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海南昌江;男童;商场扶梯;卡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昌江在建筑工地开设“消防课堂” 百名工友接受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强化农民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性事件处置能力,5月18日上午,海南昌江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景富小区在建工地,组织工地负责人及农民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演练。

2016-05-18 21:52:00

海南昌江一垃圾厂焚烧车间发生火灾 消防成功扑救

8月23日18时10分许,海南昌江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昌江县叉河镇垃圾处理厂焚烧车间发生火灾,请消防中队速到场处置。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辆水罐泡沫消防车及1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2015-08-24 11:10:00

海南昌江一居民楼突发大火 消防成功扑救

上午9时40分许,位于昌江县东风路47号16栋402房间房间起火。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开展灭火工作。 据现场初步了解,此起火灾的主要原因是电线短路所引起。

2014-11-18 14: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