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黔东南州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龙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06-27 16: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 孟海)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对黔东南州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龙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龙在担任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因犯受贿罪,被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黔东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陈龙开除党籍处分。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贵州黔东南;陈龙;开除党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苗寨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受灾户将异地重建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温泉村前天晚间发生火灾,大火燃烧蔓延五六个小时,烧毁60栋房屋,120多人受灾,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当地今天继续开展灾后安置等工作,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地官员表示,受灾户将会异地重建。

2016-02-22 17:32:00

贵州剑河县温泉村古寨火灾暂无伤亡 大面积建筑被烧毁

昨天下午六点左右,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古寨发生火灾。

2016-02-21 08:25:00

贵州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督查室督察员张孝云接受组织调查

贵州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督查室督察员张孝云(正县长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贵州省纪委)

2014-02-26 1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