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举行十大“巴渝工匠”授予大会

2016-06-26 09: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昨天来自重庆市政府办公厅的消息称,重庆2016年度十大“巴渝工匠”授予大会近日举行,10位经过层层环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能工巧匠,最终夺得2016年度十大“巴渝工匠”奖杯。

  当日,获奖的10位“巴渝工匠”包括:汽车发动机维修工张永忠、防渗专家杜天刚、石质文物修复师陈卉丽、血液透析机发明者童锦、模锻高级技师刘永刚、航道爆破能手李红勇、首席车工刘平、微刻大师潘启慧、锡焊高手吴福全、美发“奥运冠军”聂凤。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却都拥有令人称奇的高超技艺,在各自领域中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10位“巴渝工匠”中,有6人曾经获得过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而另外未曾获过此项殊荣的4人,则在当天的授予大会上,还同时获得了由市总工会颁发的重庆五一 劳动奖章。此外,还有10人获得了2016年度十大“巴渝工匠”提名,他们分别是:刘源,胡庭铭,潘恋,闫满意,李晓兵,钟德江,蔡泽荣,钟伟,赵晓龙, 孙建新。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巴渝工匠;奖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南岸区长生桥镇推行“一诺双谈三卡”防干部犯错

来自重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的消息称,重庆南岸区长生桥镇探索开展廉政服务承诺、双向廉政约谈和提醒、警示、诫勉三卡告勉促廉政的“一诺双谈三卡”工作机制,及时“咬耳”“扯袖”,确保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止党员干部从小错变大错。

2016-06-26 09:37:00

重庆372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获批立项

重庆市教委昨天披露:近日,重庆市批准同意《信贷市场、股票市场与企业创新绩效关系研究》等130个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和《山地城市高密度建成环境热舒适度模拟研究》等 242个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

2016-06-26 09:36:00

重庆解除暴雨洪水III级预警 保持IV级应急响应

6月23日以来,重庆遭遇了持续强降雨袭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暴雨洪水III级预警信息,启动了暴雨洪灾及江河洪水Ⅳ级应急响应。目前,事态总体上得到全面控制。

2016-06-26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