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杭州飞三亚航班两旅客因座椅调整问题大打出手 负主要责任者被处罚

2016-06-21 12: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6月21日消息(记者 朱永 通讯员 汤璐)619日,由杭州飞往三亚的航班上,一名男性旅客因座椅调整问题与前排旅客起纠纷,随后引发肢体冲突。最终,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公安分局给予该旅客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619日晚,首都航空JD5146航班由杭州飞往三亚途中,旅客黄某因座椅调整问题与前排旅客张某起纠纷,因言语不合,黄某便动手袭击了张某。据机上多位目击证人称,张某受到攻击后并未还手,并选择请求机组做报警处理。飞机安全落地三亚后,凤凰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客机机舱,将涉事的旅客黄某、张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警方通过航班机组报警单、目击证人证言、涉事人员笔录等证据证实,旅客黄某对该事件负有直接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凤凰机场公安局给予旅客黄某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严打“机闹”现象

  近期,旅客在乘坐民航班机过程中屡次出现干扰航空器安全的“机闹”现象,造成广泛的不良影响。针对此现象,中国民航局提出“安检要严查、公安要严打、空中要严控、监管要严管、货运要严治、内部要严防”的“六严”工作措施,依法惩治各种“机闹”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规,辱骂、殴打工作人员或其他旅客,将被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航空安全与每一位乘客息息相关,凤凰机场呼吁广大乘客,乘机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保持冷静,并妥善处理,请勿做出任何干扰航空器安全的“机闹”现象。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杭州;三亚;旅客;大打出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一男子抢金店后逃跑 被一乘凉大伯出手撂倒

6月11日傍晚,一名男子在杭州下沙一家金店抢劫金链后逃跑,被附近乘凉的53岁李大伯撂倒擒住,整个过程只持续了4分钟。目前,嫌疑人潘某已经被警方刑拘。

2016-06-13 11:08:00

杭州老人坚持早晚巡河 写下500多篇河道清理日记

从2015年1月1号开始至今,这样的观察日记,他已经写下520篇。每天早晚两次“巡河”,成了老人例行的功课,发现问题,老人会及时上报给相关部门,同时在“巡河”时,还会“顺便”捡拾河道和行步道上的垃圾。

2016-06-08 16:24:00

杭州行道树修枝砸伤行人

2016-06-07 11: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