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银联打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多重用卡服务与专属礼遇

2016-06-18 20: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8日消息(记者 吴善阳)随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中国银联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企业联盟参与方,银联卡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卡,为到访的全球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便捷、安全、贴心的支付服务,并奉上一系列专属用卡礼遇,开启一段奇妙的迪斯尼之旅。

  即日起,持卡人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官方网站,以及各大旅行社、旅游网站等渠道,使用银联云闪付或银联在线支付订购门票。同时,在携程官方网站和手机APP,使用银联云闪付或银联在线支付订购上海迪士尼乐园旅游产品,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亲子大礼包。

  进入度假区,持卡人将可以在所有商户使用银联卡消费,包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以及两座度假区主题酒店,这些商户全面支持银联云闪付。银联钻石卡持卡人在预定度假区主题酒店时还会收到神秘大礼。让人惊喜的是,在 “翱翔·飞越地平线” 景点,能体验到由银联独家呈现、融合全新感官科技的游遍全球之旅。8月14日前,在迪士尼小镇的大食代美食广场(申迪西路店)、爱茜茜里、丼丼屋、一风堂,使用银联云闪付,即可享受满额立减,低至相当于七折。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国银联;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银联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中国银联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银联卡将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卡,中国银联将成为翱翔·飞越地平线景点的呈现赞助商。

2016-05-06 21:28:00

银联宣布开通ATM跨行转账 每日限额5万元

中国银联宣布,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它银联卡跨行转账,限额是每天5万元。

2015-06-09 07:17:00

中国银联与360公司签订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2014-09-17 1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