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黔东南州多名问题村官涉嫌违纪被查

2016-06-02 15: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日消息(记者王珩)一周以来,贵州黔东南州纪委连续发布“铸廉行动”通告,多名“村官”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通告显示:榕江县古州镇六佰塘村原党支部书记詹先政、村党支部书记杨超美、村原主任邝国勇、村原副主任兼会计杨义龙,均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麻江县杏山镇兴坪村党总支部书记杨正全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并被开除党籍,县人大代表资格被依法罢免,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从江县下江镇祥心村党员林老贵、从江县谷坪乡弄盆村党员梁本清、从江县宰便镇宰帽村党员潘富珍、从江县西山镇大丑村党员韦志辉,均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均被开除党籍。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黔东南;问题村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美黔东南来穗推介 苗舞侗歌展魅力

以“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为主题的2016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招商推介活动日前在广州举行。黔东南州与广州市各相关单位、企业围绕文化创意、旅游休闲、旅游服务、旅游电子商务、物流、旅游装备制造等产业进行了针对性的项目对接和洽。

2016-04-27 20:25:00

罗亮权:黔东南基础设施仍滞后 产业发展难度大

全国贫困人口最多、贫困面积最大、贫困程度最深的省份,全国唯一一个没有平原的省份,贵州,如何脱贫攻坚?如何描绘他的发展蓝图?今晚21点,中央台驻贵州首席记者周强对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罗亮权、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六盘水市市委书记李再勇。

2016-03-04 21:45:00

黔东南: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置办酒席敛财

11月19日,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2015年2月14日,岑巩县天马镇初级中学教师杨文海在天马镇杜麻村龙口组家中,借其哥哥杨某某的儿子举办结婚酒宴之机,为本人乔迁新居设宴请客,收取违规资金6100元。

2015-11-19 22: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