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农发行商洛市分行1.2亿元助推交通提速

2016-05-30 12: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30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索永波 陈夏)随着农发行商洛市分行成功向商洛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投放3520万元非经营性农村路网中长期贷款,标志着该行支持的甘其毛都至钦州公路洛南至商州段二级公路改扩建项目1.2亿元贷款全部投放到位。

  据介绍,该贷款支持公路总长29.594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项目建成后可显著提升洛南至商州段公路的承载能力和通行能力,构筑便利城市交通出行条件,促进了商洛市的城乡一体化发展,形成主城区半小时交通圈,加快主城区与洛南县的融合,促进公路沿线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对于推动商洛市“一体两翼”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各种因素影响,陕西商洛市达不到农发行整体城镇化项目区域准入的要求。为打破瓶颈,商洛市分行创造性的将中、省未到位补贴资金作为突破口,成功营销该项目甘其毛都至钦州公路洛南至商州段二级公路改扩建项目项目贷款1.2亿元,贷款期限5年,受到总、省行的一致认可,被农发行总行列为样板教材学习。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农发行;商洛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农发行部署未来五年脱贫攻坚工作

5月20日,农发行召开全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表示,农发行作为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长期以来,在服务“三农”、支持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6-05-21 06:57:00

农发行7000万元支持望城物流项目建设

“金融支持促进农村物资、资金、信息的双向流通,推进扩大内需,在促进地区物流体系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近日,农发行长沙市望城支行投放重点建设基金7000万元,支持湾田综合物流集散港项目建设,有力助推物流体系建设,加快商户与客户对接,从而减少中间流通环节,有效地提高流通效率。

2016-05-11 09:04:00

绍兴市农发行加强信贷基础管理

农发行浙江省绍兴市分行落实绍兴银监分局“控风险强服务”的要求,按照“厉行法治、严字当头、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以上率下、讲求实效”的原则,加强基础管理,促进信贷业务有效增长。

2016-05-10 15: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