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NBA季后赛如火如荼 浦东机场旅客频误机

2016-05-30 09: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3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魏文亨 刘飞)2016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激烈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球迷,无论在哪里,只要有比赛,就会吸引大批球迷的观看。正因为如此,因观看比赛而误事的情况时有发生。记者从上海机场边检站了解到,近几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观看NBA而误机或者差点误机的旅客人数较平时大幅提升。

  29日上午,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23号登机口正办理某航班的登机手续,离关闭舱门起飞不到5分钟了,还有两位旅客迟迟没有到来。虽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再三广播,旅客仍不见踪影。在场负责核查的上海机场边检民警立即帮助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在候机大厅寻找旅客。考虑到之前发生过旅客因看比赛而误机的事情,民警直接前往有电视的登机口寻找。果然就在19号登机口找到了这两名旅客。这两名旅客正全神贯注的观看勇士与雷霆的比赛,全然不知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

  据上海机场边检站介绍,近半个月以来,已有十余名旅客因为在登机口观看NBA比赛过于投入而错过或者差点错过登机时间。随着NBA赛事的深入,球迷看球的热情也会愈加高涨。为此,边检机关提醒广大旅客,观看比赛的同时要时刻注意机场广播,以防登机时间或登机口发生变化,确保顺利登机。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NBA季后赛;浦东机场;误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闯关”女子携4万元代购物入境 于机场被查

昨天下午,浦东机场海关在检查时发现一名女乘客携带超量日本代购物品入境,初步估算价值4万元人民币。

2016-04-13 13:52:00

携4万元代购物入境 一女子于浦东机场被查(图)

昨天下午,浦东机场海关在检查时发现一名女乘客携带超量日本代购物品入境,初步估算价值4万元人民币。海关在查验何某护照时发现,过去一年中,她几乎每个月都要去日本或韩国一次,每次回国都会带大量货物回老家常州销售。

2016-04-12 16:11:04

传浦东机场大量商品因不加税被弃 官方辟谣(图)

传浦东机场大量商品因不加税被弃 官方辟谣(图),【新民网·最新报道】昨天晚间,一张“浦东机场到处是不愿加税而弃置的商品”的图片在朋友圈里热传。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有关通知》,4月8日起,海关总署对进境物品税率及完税价格进行调整。

2016-04-09 12: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