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大货车变道过快视线不佳连撞路边十二辆车 损失惨重

2016-05-25 22: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5日消息(记者 陈鹏)记者今天从重庆市九龙区了解到,近日,在九龙坡华庆路发生一起大货车连撞十二车的交通事故。

  5月19日凌晨3点,九龙坡交巡警中梁山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路边十几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中,货车驾驶员付某称,事发时他正在该道路行驶,因前方另一辆大货车朝自己开了过来,为避让,他顺势向右打了方向,却因视线不佳、操作不当,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又因来不及刹车,导致车辆失控,一路连撞了十二辆车才停下来。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照相取证,并逐一通知被撞车主。截至当天早上6点,受损车辆逐一被拖移,现场交通恢复。据了解,此次事故中,不乏奔驰、宝马之类的豪车受损,货车驾驶员将面临上万元的赔偿。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视线不佳、能见度低。路面环境模糊不清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最后,提醒广大车主,车辆一定要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或车库内,避免发生类似交通事故。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大货车;连撞十二辆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车纠纷停路中理论 后车避让不及致2死6伤

两车纠纷停路中理论 后车避让不及致2死6伤,车祸现场,白色小轿车与红色大货车停在道路中间,面包车避让不及发生车祸 5月13日,泸州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尽管天降大雨,但小胡一家7人,还是搭乘一辆面包车到分水岭镇蔬菜基地旅游。

2016-05-19 10:11:00

连云港鲁莽轿车撞上大货车 驾驶员不幸身亡

连云港鲁莽轿车撞上大货车 驾驶员不幸身亡,【连网】 (记者 梁洪胜)5月17日上午11时20分许,海州区解放东路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轿车突然撞上停放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尾部,导致两车受损严重,轿车内一男子当场死亡。

2016-05-18 10:49:00

男子睡梦中被一声巨响惊醒 大货车一头栽进家

在此次事故中,山东籍快递货车车头受损严重,两名驾驶员均受伤,正驾驶孙师傅肌肉组织受伤,当场送医院救治。昨天下午5点左右,货车上的所有玉米已用其他车辆驳运往目的地,同时,公路部门第一时间抢修好了被损坏的路肩。

2016-05-18 07: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