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将对即将来临的暑期客运中铁路食品安全进行拉网式检查

2016-05-25 22: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5日消息(记者 陈鹏)记者从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上获悉,重庆会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客运高峰,以及未来的春运中,加强对铁路食品安全的监管,进行全方位的拉网式检查。

  据了解,重庆铁路管辖的食品经营单位较多,共720余个。其中三等以上车站34个,旅客列车餐车及动车116组,车站食品经营单位137户,乘务员公寓食堂12个,站段食堂45个,铁路沿线站段伙食团377个。

  重庆铁路卫生监督所所长周立建表示,目前在实际管理过程中,有两种新情况,一方面铁路长线餐车逐步在外包试点,由以前的铁路内部职工经营管理变为招聘地方来管理,在这一过程中发现问题后,会约谈承包商,还会对餐车服务员进行培训。

  另一方面,路局专门生产“川之味”盒饭,监督所对盒饭从生产、销售、储存,包括剩余盒饭的管理做了全方位调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生产方面的反馈到生产厂家,管理方面、储存方面的问题也均进行反馈,目前餐车外包方面已经有了较大进步,今后这方面仍将是工作重点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重庆;暑期客运;拉网式检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第三批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将于本周日举行

重庆第三批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将于本周日(5月29日)举行。共150辆市级公务用车参加本次拍卖。

2016-05-25 22:03:00

重庆九龙坡一采砂场挖出炮弹 长约40公分引信完整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5月22日下午,九龙坡铜罐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铜罐驿镇大碑村3组的重庆某建材公司采砂场作业时发现一枚炮弹。事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炮弹进行处理。

2016-05-25 22:03:00

重庆今夜局部地区将迎来大到暴雨 密切关注水情变化

来自重庆市气象部门的预报,从今天下午到26日夜间,重庆中部地区大雨,局地暴雨(25~60毫米,局部80毫米左右),西部地区中到大雨(10~35毫米),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7到29日,各地持续阴雨天气,雨量小到中雨。

2016-05-25 21: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