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全球创新设计大会月底在镇海召开 将发布百款科技潮品

2016-05-25 11: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525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赵会营)2016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将于530日-31日在宁波镇海开幕。“跨界创新”“大咖”“潮品”等将成为大会关键词。

  大会主题为“创造不可能”,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文化产业集团联合主办,镇海区人民政府和宁波洛客科技公司共同承办。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芬尼克兹CEO宗毅、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等14位领袖级创新导师,以及日本著名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联想创新设计中心高级设计总监姚映佳、锤子手机设计总监李剑叶等9位世界级设计大师,将齐聚宁波镇海九龙湖,与全球500余位创新企业家和200多位创新设计师分享最前沿的“跨界创新”观点,畅谈未来发展新趋势。“智能出行”、“爆款众创”等将成为大会热点话题。

  宁波洛客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周志鹏在524日下午召开的线上发布会上说,包括“55°+ELKAY净水机”、快轮FO智能滑板车、“猫王收音机2代”等智能潮品将亮相大会现场。

  主办方说,未来,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将长期落户宁波,并逐步成长为世界标杆级创新盛会。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创新设计大会;镇海;科技潮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光影定格的瞬间 看镇海文化生活三十年之流变

带上相机,邀个三五好友出游,拍拍照、看看风景;学生课余报个培训班,学舞蹈练书法……这是如今市民再平常不过的业余生活。刘如丰出生于1952年,1971年被调到国营镇海照相馆工作,这一做就是40多年,经他手拍出的照片,刻录了镇海近半个世纪的光影记忆。

2015-10-22 11:00:35

镇海炼化100万吨乙烯项目故障续:环境质量监测符合标准

2013-06-17 17:41:00

韩国镇海樱花醉

韩国镇海樱花醉,4月7日,游人在韩国昌原市镇海区余佐川桥边漫步。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4月7日,游人在韩国昌原市镇海区庆和火车站附近的樱花树下自拍。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4月7日,游人在韩国昌原市镇海区余佐川桥上观赏樱花美景。

2015-04-08 14: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