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成立年交易规模近5000亿

2016-05-25 09: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5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挂牌成立。这是全市改革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的体制机制,实现公共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托重庆联交所,通过剥离市土地和矿业交易中心、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的交易服务职能,并与市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交易中心、市机电设备招投标交易中心的业务整合而成。预计交易中心建成后每年交易规模将接近5000亿元。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重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成立;交易规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两批次水果制品入列不合格食品“黑名单”

记者昨天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上了解到,该局近期组织抽检的水果及其制品、酒类、糖果及可可制品等3类食品344批次样品中,7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重庆有两批次水果制品入列不合格食品“黑名单”。

2016-05-25 09:11:00

你的家风是什么?重庆“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火热展开

“你家的家风是什么?”“好的家风应该是什么样?”“谁家的家训最有深意?”……一段时间以来,“家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在重庆各地火热展开。

2016-05-25 07:12:00

重庆广泛开展“家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近年来,重庆市广泛开展“家风润万家”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议家风、立家训、传家礼、评家庭四个环节,培育体现传统文化和时代特征的家庭美德,促进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和谐。

2016-05-2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