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西举办“秦岭与黄河对话”主题旅游产品推介会

2016-05-18 15: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8日消息(记者雷恺)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承办的2016“秦岭与黄河对话”主题产品推介会今天(5月18日)在秦岭主峰太白山举行。

  推介会上,太白山旅游区的秦岭主峰探秘游、甘肃两当的云屏三峡生态游、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基地的民俗文化游、秦岭奇峡商洛金丝峡的峡谷养生游等旅游产品受到广泛关注;“黄河金三角”旅游城市韩城的黄河特区游、黄河壶口瀑布推出的盛夏暑期游和华清宫、法门寺、杨凌农博园、杨凌现代农业公司、丝绸之路陕西会客厅所推出的特色产品和新项目也受到了各方的好评。面对大众自驾游市场,推介会上陕西省旅游局还联合西北旅游协作区、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共同推出了30条丝绸之路精品自驾线路,这些线路涵盖了丝绸之路起点陕西以及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兵团的全部精品线路,受到一致欢迎。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沿黄河流域广播电台服务旅游传播的颁奖仪式,陕西、山西、河南、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山东广播电台获得“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最佳传播奖。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际博物馆日陕西首次举办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

以“丝路·源创”为设计主题的2016第三届“中国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暨陕西历史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国际博物馆日”当天(5月18日)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启动。

2016-05-18 15:51:00

西安:规范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工作 保障其权利

为确保刑事诉讼活动顺利进行,依法保障律师的职业权利和在押犯罪嫌疑人及被告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律师会见行为,

2016-05-17 16:47:00

陕西5年破获盗窃破坏“三电”设施案件1747起

陕西省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三电”办)今天(5月17日)在全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保护“三电”设施主题宣传活动,

2016-05-17 16: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