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好声音》重庆石柱海选现场LED屏倒塌砸伤女选手

2016-05-06 20: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金华)今天下午,在“2016《中国好声音》重庆石柱海选过程中,舞台中央的LED屏幕突然倒塌,将一名女选手砸伤,造成比赛停止,现场一片混乱。

  承办此次比赛的石柱生活网发布《关于今天下午选手受伤事件致全县人民的一封道歉信》称,石柱生活网承办的2016《中国好声音》海选城市石柱赛区复赛时,舞台上的LED屏幕倒塌,造成106号选手刘见容受伤。目前,受伤女选手被送往医院诊断,意外造成其背部受轻微撞击,下颚受伤,牙齿受损。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重庆;海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公举”还得举重音乐上该做减法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编曲的减法,既能突出音乐静态的美,也能体现出学员声线上的原声质感。如果再继续玩什么曲风大串烧,跑调成《中国好编曲》,那就不能怪听歌的人无情了。

2016-05-04 14:26:00

“中国好声音”侵权案开审 律师称不影响节目播出

被诉侵权后,《中国好声音》改变原来的logo(图),金话筒等涉嫌侵权元素被删除。资料图片  被诉侵权后,《中国好声音》改变原来的logo,金话筒等涉嫌侵权元素被删除(图)。《中国好声音》一制作方管辖异议被法院一审裁定驳回;

2016-04-28 06:07:00

“好声音”惹上官司 被荷兰公司索赔300万元

从今年1月底以来,围绕《中国好声音》的版权归属,灿星制作与唐德影视展开了激烈争执,如今又出续集。

2016-03-18 1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