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城口县昨晚突降冰雹 部分房屋受损

2016-05-06 13: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6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城口县了解到,昨天下午,城口县厚坪乡突降暴雨,并伴有短时冰雹。冰雹天气导致部分公路、房屋受损。

  据城口县厚坪乡网友上传网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冰雹大小约如黄豆,整个暴雨过程持续至当晚21时左右。暴雨导致家中积水。

  目前,城口县厚坪乡正在展开后续救灾工作,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之中。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天泉被双开

记者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风正巴渝网”获悉,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天泉涉嫌犯罪,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5-06 13:38:00

重庆推动统一城乡户口登记 逐步取消与户口挂钩政策

重庆市政府日前出台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其中“为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将研究制定居住证管理实施细则,推动统一城乡户口登记,

2016-05-06 10:33:00

万达高速前期启动 川渝间将再添一条高速公路

记者从重庆市交委获悉,重庆万州至四川达州的万达直线高速公路前期工作近日正式启动。国家发改委官网昨天刚发布《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

2016-05-05 15: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