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四川广汉市举办“五一”颁奖晚会 10个卓越团队获表彰

2016-04-29 23: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四川广汉市“卓越团队”表彰颁奖晚会4月28日晚在广汉市金雁广场举行,市环卫所清扫大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等10个 “卓越团队”以及广宇化工合成氨化工二班等10个 “优秀团队”获得表彰。

  今年3月以来,广汉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创卓越团队”为主题的“卓越团队”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以一线基层职工团队的争创历程、精神追求和凝聚形象为示范,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打好“十三五”开局攻坚战。 

  “评选活动一经发起,基层职工团队便踊跃参选,基层工委积极推荐。经逐级评选最终确定20个候选团队。”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广汉市总工会介绍,在“卓越团队”评选期间,为使“卓越团队”评选活动公信度高、影响力广,主办方通过手机报、网络、微信,对候选人的事迹进行了展示、刊发、公示,并开展微信投票和多轮论证、专家评定,确保公正、公平。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全市共有50余个团队参与评选,涵盖了单位、企业、社团组织等领域。为广泛、深入、持久地宣传“卓越团队”的感人业绩,让更多的基层团队从他们身上获得追逐梦想、团结奋斗的力量,组委会将编印《广汉“卓越团队”》宣传画册。

  “广汉是一块创业的热土。我们坚信,在创新创业、改革攻坚、为民服务的路上,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卓越团队’和‘优秀团队’,书写出更加恢弘、更加精彩的篇章。”广汉市委书记苏刚表示,广汉正着力建设成德绵试验区经济文化强市,着力建设成都大都市区特色卫星县城,需要每一位广汉人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更需要把劳模精神与广汉精神相融合,为广汉的建设、改革、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内在动力。”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四川广汉;颁奖;五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弘扬真善美 四川广汉隆重表彰12位“出彩广汉人”

2014-09-27 08:14:00

最尴尬冠亚军:俄罗斯国歌被放错两次 观众清唱国歌

颁奖礼上,俄罗斯国歌被放错两次,现场观众在没有乐团演奏的情况下唱起了俄罗斯国歌。

2015-09-10 07:35:00

第三届“中国妇女慈善奖”颁奖 妇基会晒帐单

(记者 马海燕)在2015年到来之际,第三届“中国妇女慈善奖”今日在京颁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表示,女性公益慈善正从单一服务方向拓展到环境改善、立体扶助等综合服务,内容不断延展。

2014-12-30 21: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