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沈阳:重点开展五一期间旅游市场价格检查

2016-04-22 09: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4月22日消息(记者郭威)沈阳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及各区、县(市)价格监督检查机构将从4月25日至5月2日开展“五一”期间市场价格检查。其中将重点检查沈阳地区旅游市场价格。

  旅游市场价格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届时,沈阳市物价部门将着重检查各景区收费不公示或公示不规范,票价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交通工具、“园中园”门票与景区门票捆绑销售,特定群体优惠政策执行不到位,门票价格调整期限和调整幅度违反规定等价格违法行为;景区周边的住宿、餐饮、交通、观光购物、旅行社等行业和领域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

  另外,物价部门还将对商贸零售价格、机动车停车场收费、交通行业收费进行全面检查。对区域内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连锁超市、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以及大型电商企业进行检查,查处发布虚假价格促销信息、虚假打折以及不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消费者遇到乱收费问题,可及时取证和固定证据,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咨询、投诉,还可以通过登录国家发改委网站将图片、视频、票据等证据上传到国家发改委12358价格举报系统。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沈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二届中国·沈阳(铁西)国际工业摄影大展免费展出

从今日起至5月22日,第二届中国·沈阳(铁西)国际工业摄影大展将在中国工业博物馆展出,届时,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2016-04-18 12:05:00

沈阳:多家银行减免信用卡溢缴款

沈阳市多数银行对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进行减免。

2016-04-18 10:17:00

沈阳首个《老年人权益保障办法》5月1日正式实施

沈阳首个《沈阳市老年人权益保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办法》从老年人的家庭赡养与抚养、社会保障、社会优待、法律责任等方面,

2016-04-18 1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