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组织开展缅怀公安英烈祭扫仪式

2016-04-01 18: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任元勋) 今天(4月1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在天津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缅怀公安英烈祭扫仪式。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出席。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民警代表及公安烈士家属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

  祭扫仪式上,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脱帽向公安英烈默哀,表达深切追思之情。在《少年壮志不言愁》的乐曲声中,赵飞同志和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向公安英烈敬献献花,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牺牲的公安英烈展牌,表达了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参加祭扫仪式的广大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习英雄、争创佳绩的工作干劲。决心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英雄为榜样,继承英烈遗志,锐意改革,拼搏奉献,为实现“四个就在身边”工作目标,推进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天津市公安局在维护国家安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救助危难群众等工作中,先后有54名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英勇献身被评为烈士,156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清明节前夕,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还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组织广大青年民警为牺牲战友家属献爱心,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撰写缅怀文章等形式,表达对公安英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怀念,并在各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宣传报道“缅怀公安英烈”活动,广泛传播正能量,展示公安机关新形象。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天津;公安英烈;祭扫仪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检验检疫局连续检出多批进口散装矿产品严重短重

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近日在水尺计重工作中连续发现四批进口散装矿产品存在短重问题,短重重量总共达3427.3吨,短重货物涉及金额17.8万美元。

2016-04-01 16:45:00

天津历史街区保护利用项目获“詹天佑奖”

记者从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保护风貌建筑办公室、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五个单位共同申报

2016-04-01 16:45:00

天津检验检疫局在进境船舶中查获大量巴西豆象

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近日在对来自澳大利亚的马耳他籍某油轮实施卫生监督时,在其食品库存放的4公斤芸豆中发现大量活虫。

2016-04-01 15: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