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济铁青岛客运段清明假日期间加开旅客列车

2016-04-01 0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4月1日消息(记者王朝朋 通讯员 邢欣)4月1日、4月4日,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加开烟台-泰山间加开K5518/5次、泰山-烟台间加开K5516/7次,经由蓝烟线、胶济客专、京沪线运行。据预测,今年清明假日期间,青岛客运段担当的各次列车运送旅客主要以短途踏青、扫墓及中长途旅游为主,短途客流有较大增长。

  为做好旅客服务工作,该段推出了7+N个便民服务措施,利用乘务室设置了“婴儿哺乳室”,在列车办公席设置装有针、线、打包带、钳子等的“服务百宝箱”,与中央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开设了“遗失物品招领”专栏,推出了“重点旅客送餐”服务和“爱心接力服务”、“实时天气预报”、“便民服务袋”等7项服务措施。还结合线路特点,推出了“预约式服务”“车递儿童”等特色服务,让旅客感受“三个出行”的温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岛西海岸小珠山景区发生火灾

今天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小珠山景区发生山火火灾,烟火气味已经蔓延到城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青岛市主要领导在现场指挥灭火。

2016-03-31 16:35:00

青岛海关摧毁走私“ZIPPO”打火机犯罪团伙 案值1.69亿元

3月21日,青岛海关开展“青岛利剑1602”专项行动,一举摧毁一个低报价格、少报数量走私进口“ZIPPO”牌打火机的犯罪团伙,案值约1.69亿元。

2016-03-29 12:22:00

青岛开通法兰克福直飞航线 明年开通伦敦、纽约直航

3月29日,青岛机场正式开通青岛至法兰克福直飞航线,这是山东省首条直飞欧洲的客运航线,除了北京、上海等地中转,青岛也可乘机直达。

2016-03-28 22: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