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新增32大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可享税收返回政策

2016-03-24 09: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重庆市中小企业局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从今年开始,全市享受税收返还的中小微企业,其经营范围将在目前属于《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的基础上,增加重庆市以及各区县制定的鼓励类产业目录。这意味着,仅在市级层面,全市将新增32大行业的中小微企业,获取税收返回的政策优惠。

  据悉,给予企业的税收返还款,是企业缴纳相关税费地方留成部分。例如,增值税属中央、地方共享税,其中中央占75%,地方占25%,在收入缴入国库后,地方所分成的部分,直接留在相应的市、区县级国库,不用上解,被称为“地方留成”。按照全市2014年出台的《重庆市完善小微企业扶持机制实施方案》,对新办鼓励类中小企业,按其缴纳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和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予2年补贴。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通行重庆“最任性”立交桥 用哪款地图软件导航更巴适?

近日,被全国网友调侃的“最任性”立交——重庆黄桷湾立交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将全面建设完成。黄桷湾立交桥连接了重庆市机场及城区多条核心干道,建成后重庆主城区南部交通网络将得到很大的改善,区域运输效率也将得到有效提高。

2016-03-23 18:00:00

重庆梁沱水厂明晚起停产检修将影响10万用户用水

记者今天从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了解到,明晚10点到25日晚8点,梁沱水厂将进行停产检修,预计将影响10万以上用户用水。

2016-03-23 13:43:00

重庆渝中区十八梯中段一住宅起火

昨晚19时50分左右,重庆渝中区十八梯中段一住宅起火。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出动三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6-03-23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