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金城讲堂”即将启动 贾平凹等名家首场主讲

2016-03-22 21: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3月22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王妍)记者从兰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文化兰州,全民共享”公益项目系列活动——“金城讲堂”将于2016年3月26日下午在金城大剧院举行启动仪式并举办首场讲座。

  据介绍,“金城讲堂”活动计划自3月开始至12月止,共举办10期名家讲座,将邀请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作家、艺术家和学者等文化名人莅兰主讲,以高端讲座形式就文化发展战略、文化政策、文化理论、文学作品赏析、个人从业经历等多方面向公众授课,并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具体场次安排信息将及时向社会进行发布,并免费邀请广大市民参加。

  3月26日下午的首场讲座将由我国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贾平凹先生,著名学者、评论家,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陈晓明先生以及《当代作家评论》杂志主编、渤海大学兼职教授韩春燕女士主讲,他们将以“一带一路上的文学与文化”为主题为“文化兰州,全民共享”公益项目系列活动——“金城讲堂”开讲。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兰州;金城讲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市委书记谈“兰州蓝”:治污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

甘肃兰州,曾经是在卫星上看不到的城市,如今,空气污染治理成效显著,“兰州蓝”已成为兰州的新名片。黄河之都,思路重镇,兰州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传统印记下的兰州如何抓住机遇,发展再进一步?

2016-03-15 07:47:00

虞海燕:兰州推四项措施缓解交通拥堵

虞书记表示,畅交通,是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这几年,实施了一批重大路桥工程,尽最大程度缓解交通拥堵。

2016-03-14 20:39:00

虞海燕:更大范围和更宽广领域提升兰州对外开放水平

14日,20:00——21:00,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将做客中央台,对话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和兰州老乡李修平,用兰州故事讲述兰州的发展,向网友呈现一个山水、宜居、活力的美好兰州。

2016-03-14 20:32: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