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货车起火爆炸至双向交通中断

2016-03-20 10: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岳阳3月2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傅蕾 尧遥)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414km目前双向交通中断,最新交通诱导分流方案如下:

  一、岳阳地区

  1、对南下车辆在桃林、岳阳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2、对北上车辆在平江西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二、长沙地区

  1、对北上车辆在开慧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2、对北上车辆在李家塘互通强制分流经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3、对杨梓冲、广福、开慧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北上车辆在开慧、广福收费站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三、湘潭地区

  对北上车辆在殷家坳枢纽互通强制分流经沪昆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提醒经京港澳高速南下的车辆可以提前从金屋枢纽互通转大岳高速-湖北通界高速-平汝高速通行;北上车辆可以通过牛角冲、杨梓冲枢纽互通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京港澳高速;岳阳;交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据湖南省交警总队最新消息:3月19日晚上8时40分,一辆装载疑似易燃易爆物品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行驶至1414KM(汨罗市境内)时起火爆炸。目前,经详细现场清理和各大医院受伤人员统计,已经确认事故导致5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2016-03-20 10:31:00

未保持安全车距 高速路上5车追尾

2月24日,京港澳高速迎来返程最高峰,高警局株洲支队民警处理了一起5车追尾事故,春运以来,株洲支队民警处理了多起追尾事故,原因大多是未保持安全车距造成的,所幸事故皆未造重大成人员伤亡。

2015-02-25 09:27:00

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发生液化车辆泄漏事故

2014-01-20 11: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