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明天开跑

2016-03-19 10: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马拉松在中国的唯一一站选拔赛——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明天开跑。

  赛事组委会称,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迎来了第6个年头,本次比赛为2016年度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中的第一站,同时也是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马拉松在中国的唯一一站选拔赛。

  据了解,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吸引到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51个城市的31947名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重庆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组委会将原定8点30分的起跑发令时间调整为8点。

编辑:姜萍

关键词: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大拳击组织开撕 WBC禁止职业拳手参加奥运

两大拳击组织开撕 WBC禁止职业拳手参加奥运会,北京时间3月18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世界拳击协会(WBC)最近发表了一个与国际拳联(AIBA)支持职业拳手参加里约奥运会完全相反的声明,声明中他们严厉地表示,一旦旗下职业拳手或者排名前15位的选手去里约参加奥运会,就将被“立即封杀”。国际拳联(AIBA)主席吴经国最近在多个场合,表示将积极推进职业拳手参加奥运会。

2016-03-18 11:21:00

里约水上项目水污染严重 当地运动员称练习时感到恶心

再过不到半年,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就要在巴西名城里约热内卢举行。在这开赛前的最后半年里,恐怕有一个老问题会继续让当地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头疼,那就是水上项目比赛场地的水体污染。

2016-02-25 18:31:00

中传操场整修成马拉松工程 学生三年未用过操场

根据该校媒体报道显示,在2014年3月,南操改造项目第一阶段基本完成,学校打算在当年9月20日校庆前填平大坑,并预计在2014年年底完工。王昕:巡视组指的应该不是南操施工的事,也许指的是大方面的变动,比如我们教学楼2号楼变成学校行政部门楼。

2016-03-18 14: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