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就业援助月”活动拉开帷幕 三场招聘会上万岗位虚位以待

2016-03-09 09: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9消息(记者孟海 贵州台黄小胜)贵州省总工会将于近期联合市、县两级工会,组织开展3场现场招聘会,预计将有超过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突破10000个。

  据了解,首场现场招聘会11号在贵阳市瑞花广场举行,3至4月,将分别在龙里、织金举办两场现场招聘会。活动期间,所有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免费进场、免费登记、免费求职。今年全省各级工会将累计举办就业招聘会不少于230场,计划协助8.3万名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贵州;工会;就业;招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全国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昨天,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贵州省全国政协委员参加界别联组会议,联系界别实际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明确提出“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发展理念和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

2016-03-09 09:47:00

贵州黔南:深入推进民生监督工作 着力遏制基层腐败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2016年,黔南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以扶贫攻坚和维护民生民利为重点,以专项监察为抓手,深入推进民生监督工作,持续开展“整治铸廉三年行动”,突出抓早抓小,强力推进纪律审查,以建立健全和完善制度为目标,着力遏制基层腐败。

2016-03-09 09:39:00

贵州黔西南突查50个州直部门 让“四风”整治常态化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3月1日至3月5日,黔西南州纪委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不确定具体人员和具体任务,采取突然袭击的方式对州直50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一次工作纪律的明查暗访,发现并现场纠正了一批“四风”问题。

2016-03-09 0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