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万宁礼纪边防派出所侦破一系列盗窃案件

2016-03-04 16: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3月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李建龙 林宗靖)近日,海南万宁边防支队礼纪边防派出所经过深入挖掘战果,成功侦破一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4宗盗窃案件,追回被盗赃物(香烟21条)价值约3000余元。

  3月1日下午,一中年男子到礼纪镇莲花村委会市墟某副食品店询问店主钟女士是否有鞭炮出售,正当钟女士转身到店内去拿鞭炮时,该男子立即将店内放置在地上的一箱香烟抱走,并骑上事先停放在店门口的摩托车往礼纪镇方向逃窜。钟女士当即打电话报了警,随即礼纪边防派出所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立即展开围追堵截,在莲花村委会通往礼纪镇方向的公路上与追击的群众一起成功将该名男子抓获。经过讯问,原来该犯罪嫌疑人占某是一名吸毒人员,因没钱吸毒便打算盗窃副食品店内的香烟筹集毒资。在审讯中,办案民警发现其并没有经济来源购买毒品,从他交代的吸毒次数和表现出的慌张神情,似乎仍有所隐瞒。遂即该所请求市公安局派遣刑侦大队人员予以支援,并联合组成专案组,深挖犯罪嫌疑人占某其余违法事实。经过近八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在缜密的讯问策略和强大的政策攻心下,占某如实交代了自己近两年内在万宁大茂镇、牛漏镇和南林农场分别作案3次,盗窃50余条香烟(价值约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占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海南;边防;盗窃;破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亚机场荣获国际机场协会 2015年度三项世界大奖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22:00(EST时间09:00)国际机场协会(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ACI”)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正式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ASQ旅客满意度年度大奖获奖名单。

2016-03-04 10:10:00

海南万宁窃贼三个月疯狂作案四起 嫌疑人已落网

近日,万宁边防支队龙滚边防派出所通过多次讯问调查、走访摸排,该所抓获的吸毒人员谢某斌终于承认其先后盗窃4次的违法事实。

2016-03-04 10:10:00

海南昌江消防大队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消防安全,3月1日—3日,昌江县消防大队集中对全县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两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6-03-03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