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昆举行

2016-02-24 15: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2月24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通讯员张潇予)今天(24日)上午,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昆明举行。来自各个岗位的云南致公党党员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顾历程。

  1986年2月,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昆明召开,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正式成立。30年来,在致公党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致公党云南省委始终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号召,致公党云南省委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致公党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动和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着眼云南长远发展,聚焦南亚东南亚地区,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外交往、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把全省致公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云南跨越发展做贡献上来。要不断加强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始终坚持“人才兴党”,持续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夯实组织发展的坚实基础。

  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原主委许克敏,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书画展同时在昆开展。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云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寻甸自然保护区为黑颈鹤投放鱼苗1000公斤补充食物

日前,云南省寻甸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向寻甸黑颈鹤省级自然保护区投放鱼苗1000公斤,用于丰富保护区内黑颈鹤食物的种类,补充食物的不足。

2016-02-24 13:40:00

云南龙陵女司机驾驶途中系安全带引发车辆侧翻事故

近日,云南省龙陵县两女司机因驾驶途中的“小动作”引发交通事故。

2016-02-23 13:58:00

云南保山一商铺发生火灾 已致1人遇难

2月20日晚发生在保山市隆阳区一商铺的火灾已致1人遇难,遇难者遗体已被发现。

2016-02-22 1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