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玛纳斯县将建全疆最大国家沙漠公园

2016-02-17 19: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玛纳斯2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 玛纳斯台记者赵善宾 通讯员古雨)新疆玛纳斯县今年将在六户地镇建成全疆最大的国家沙漠公园。

  玛纳斯县六户地镇土炮营国家沙漠公园是玛纳斯县重大旅游项目之一,沙漠公园总规划面积39675亩,园区划分为沙地保育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服务管理区、植被恢复区等五个功能区。

  沙漠公园主要是合理利用沙漠资源,通过沙漠养生、沙漠徒步、沙漠汽摩越野等沙漠运动等形式让人类认识沙漠,亲近自然。沙漠公园的建成,将促进区域植被恢复,改善周边区域生态环境,提高沙漠公园的生态功能和景观功能,对发展旅游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新疆玛纳斯县;全疆;最大;沙漠公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玛纳斯县为沙漠披绿装 10万亩梭梭、红柳遏制沙进人退

新僵玛纳斯县两千多名干部群众昨天在北部沙漠种植7000多亩梭梭、红柳树苗,为大漠披上了绿装,为玛纳斯县打造绿色生态家园开了个好头。

2015-03-25 19:33:00

新疆多措并举保障全疆群众欢度春节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新的一年猴年正式开始了第一天,据记者了解,今年乌鲁木齐的很多年轻人都换了一种表达孝心的方式,带着父母一家人去南方过新年,因为新疆冬季时间比较长,所以像海南、广西、四川等地都是新疆人在这个春节的出行首选地。

2016-02-08 11:33:00

世行报告:珠三角超东京成世界最大城市片区

世界银行26日发布报告说,无论就地域还是人口规模看,中国珠江三角洲地区在2010年就已超过日本东京地区,成为全球最大城市片区。

2015-01-26 22:30: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