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阜新热心市民爱心接力寻火车票失主

2016-02-17 16: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新2月17日消息(记者张静 阜新台胡明非)在一票难求的春运期间,好不容易买到的车票丢了会怎样?2月14、15号这两天,一条“捡到阜新至北京大巴车票,急寻失主”的消息刷爆了辽宁省阜新市的微信朋友圈。在众多热心市民的爱心接力下,开车前两小时,失主高先生终于拿到了丢失的车票。

  记者联系到了目前已在北京工作的高先生,他表示,车票弄丢后也给自己带了不小的麻烦。如果不能按时回到北京,也将给自己的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感谢家乡热心的市民!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虽然一张小小的车票通过爱心接力找到了失主,但是爱的传递并未至此结束。就在高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车票赶到客运站的时候,在他前面有个女孩儿下车的时候,把一部手机掉到了地上,自己却浑然不知。高先生马上捡起手机,还给了她。高先生表示,自己刚刚丢了东西,特别能体会丢东西的感受。这么多人帮着自己找车票,他也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编辑:刘梦

关键词:阜新;市民;火车票失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省阜新市启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2015-09-07 11:33:00

2015年度蒙古语翻译专家工作会议在阜新召开

日前,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2015年度蒙古语翻译专家工作会议在辽宁省阜新市召开。

2015-08-26 11:18:00

辽宁省阜新市与北京中兴恒和共建“数字城市”工程项目

辽宁省阜新市与北京中兴恒和共建“数字城市”工程项目

2015-07-27 11: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