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洋浦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2016-02-04 14: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2月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丁玲)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规范开发区市场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违法活动,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近日,洋浦经济开发区安监、公安、消防、工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春节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整治销售点安全隐患和查处非法违法经营、储存行为,依法取缔“三合一”现象和异地经营等行为。

  据悉,此次检查对开发区内83家烟花爆竹零售商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隐患76项,没收非法烟花爆竹销售商3家。

编辑:姜萍

关键词:海南;春节;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春来早 田园换新装

2016年2月3日,随着农历“立春”的临近,海南琼海市龙寿洋田野公园种植的格桑花、硫华菊、百日草、向日葵、热带樱花等八大品种的花卉陆续开花,田野上到处百花齐放春色满园。

2016-02-04 02:14:00

海南残疾人基金会联合企业试水公益众筹募捐

2月2日,海南现代科技集团与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达成合作,借旗下品牌聚龙佛珠面市之机,筹备发起一次针对残疾人,孤寡老人和失学儿童的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探索海南互联网众筹公益新模式。

2016-02-03 18:25:00

海南高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月2日,海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家慧一行来到琼中,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法庭干警,与琼中军械仓库部队的官兵亲切交流,开展普法宣传。

2016-02-02 1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