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东省政协今年将首邀20名台企协会会长列席

2016-01-13 22: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3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今天下午,广东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晓世向媒体介绍政协去年工作及第十一届四次会议相关情况。叶晓世透露,今年会议将首次邀请20名地级以上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列席。

  据了解,今年会议邀请列席的20名地级以上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大多长期居住在广东,并在广东投资创业多年,在在粤台胞和台湾岛内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叶晓世表示,邀请这些台籍企业家参会,有望提高其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性。

  据悉,自2008年以来,广东省政协已连续8年邀请55个国家和地区的169名海外侨胞列席全体会议,今年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24名海外侨胞参会,其中有来自3个国家(埃及、肯尼亚、比利时)的侨胞系首次参会,而已受聘的为广东省政协委员的18名海外侨胞和16名台湾同胞也将同时列席本次会议。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台企协会;会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0余家"广东省全国名牌"走进珠海格力"取经"

记者廖明山报道:昨日,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组织“广东省全国名牌”企业走进珠海格力电器总部,40多家“广东省全国名牌”入选企业的管理者汇聚一堂向格力“问道取经”。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会长、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委员会主席黄澍新参观后感叹:“格力是将工业精神体现得最淋漓尽致的中国企业。

2014-06-13 09:54:00

17地市400场活动 广东省科协打造“科普盛宴”

昨天上午,广东省科协主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科协学术活动周在广东省科学馆正式开幕。详细的讲座时间、地点可在省科协的官方网站查询:http://gdsta.cn/(编辑邹长森)  作者: 靳颖姝 张炜哲

2013-11-05 09:22:21

广东省制鞋企业考察团莅周考察

2013-09-26 1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