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五届海南广电观众节跨年演唱会开唱 吉克隽逸、苏芮等现场飙歌

2015-12-31 22: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2月31日消息(记者朱永)“欢乐海口 真情你我”第五届海南广电观众节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晚9点在海口市万绿园欢乐开唱,吉克隽逸 、熊天平、苏芮、马丁·赫肯斯、贝蒂·希金斯等30多名本土、国内和国际的知名歌手现场飙歌,近万观众现场狂欢、喜迎新年。

  亮点1  群星闪耀咖级高

  “欢乐海口 真情你我”第五届海南广电观众节跨年演唱会星光熠熠,国内当红女歌星吉克隽逸献唱《我是女王》《一首心歌》和《爱情发的光》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湾情歌王子熊天平演唱的《夜夜夜夜》和男女对唱《你的眼睛》,台湾歌后苏芮演唱的《酒干倘卖无》《跟着感觉走》,一首首经典老歌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回忆。荷兰好声音冠军获得者马丁·赫肯斯演唱的《YOU RAISE ME UP》、《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玛丽亚·凯克演唱的《Shake》《三天三夜》充满异域风情。希望工程爱心大使、被誉为“最美海军之花”的国内知名海南籍歌手顾莉雅又为家乡父老献唱《双创新征程》《一生一世只爱你》,娓娓动听。

  亮点2  本土歌星人气旺

  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海南本土艺人的表演同样抢眼。SOUL SHOW 乐团献上的开场歌舞《Shake Your Body》热闹火辣。海南歌王冯磊、海南本土知名女艺人吴晓芸、本土原创歌手阿侬子黎、本土创作歌手强哥等颇受海南群众喜爱的歌手,也在跨年演唱会上献上了原汁原味、充满地方特色和生活气息的海南话歌曲、原创歌曲和热门影视剧主题曲,《恋爱ING》《爱你》《青春修炼手册》《天路》、乐队演唱《Rock You》以及海南话男声《三姐》《皮烧》《月呢娘》,堪称现代与地方风情的完美碰撞。

  亮点3  主持团队有型有款有才,“星主播”闪耀舞台

  担任晚会主持的是海南广电旗下主持大咖车美霖、王丝 、冯硕、王铮、肖程皓、张晓亮、小乔,以及海南广电“梦想星主播”获奖选手、海南广电主持新生代姜年辉、赵新一、戴代佳人。有身高、有颜值、有气场的主持群惊艳全场。海南广电旗下有款、有型、有才的主持人在舞台上一展才艺,黄亮锦表演的歌伴舞《全城热爱》;周亮辰、马瑜、伍佳捷、刘鹭鸶、黄子豪、郑舒文表演的男女情景对唱组;高永熙演唱的《Be with you》,个个专业水准、曲曲情深意长。

  亮点4  助力”双创”,现场宣誓

  2015年让海口市民最为骄傲的就是“双创”。从2015年7月31日开始,海口市吹响“双创”的集结号,一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的全民战役由此展开。历时5个月,“双创”工作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海口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时尚之都、魅力之城的韵味更加浓厚,“双创”工作也更加深入人心。现场观众在海口市市长倪强带领下,一起为争做文明海口市民宣誓:“我郑重承诺: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的海口人。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欢乐留下,把垃圾带走。遵纪守法,文明礼让,争当“双创”排头兵。倡导核心价值观,引领时代新风尚,为海口夺取“双创”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演唱会现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和海口市环卫局为每一位观众发放了环保袋,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双创”从我做起。

  亮点5  舞台炫彩,视听效果一流

  今年跨年演唱会的舞台“超炫”、“超酷”、“超霸气”。主舞台宽50米,纵深22米,三层表演舞台高达8米,层次分明。最为抢眼的是LED背景大屏幕,高达16米,由LED显示屏组成四条背景屏幕带加起来的长度超过300米,与主屏幕交相辉映,环舞台数十个音响,数十个效果灯,营造出一流的视听效果,是近年来的大型广场演出中水准最高、效果最好的一次。随着现场节奏,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一起歌唱,现场气氛火爆热烈。为了便于市民观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演出现场附近的不同位置,放置了六个LED大屏幕,吸引数千名市民驻足观看,真正营做到了回馈观众,全民同乐。

  亮点6  惊喜不断,40万元奖品现场送

  今晚的跨年演唱会惊喜不断,总金额近40万元的奖品在五轮现场抽奖和互动游戏中一一送出。关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现场观众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时互动,化妆品、小家电、空调、以及价值千元的大礼包、价值9000元的丽星邮轮三天两晚双人套餐在跨年演唱会现场送出。

  亮点7  激情延续,1月1日广电人10小时献艺观众嘉年华

  作为“欢乐海口 真情广电”第五届广电观众节主体活动,跨年演唱会的热情将延续到1月1日的“观众嘉年华”活动,海南广电旗下8个电视频道、4个广播频率及海南网络电视台、蓝网、《海周刊》及主要栏目为广大市民献上现场表演及多项娱乐活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三沙卫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影视综艺频道、青少频道、新闻广播、国际旅游岛之声、音乐广播、民生广播、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及视听海南手机客户端并机现场直播跨年演唱会,海南广电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也将对跨年演唱会进行同步图文直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海南;跨年演唱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宣传河道采砂管理新规 海口水务“下乡送法”风雨兼程

海口市水务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海南省河道采砂管理规定》,严厉打击违法盗采河砂行为”主题,从12月22日起至30日,

2015-12-31 15:29:00

海南环岛高铁西段开通 首趟动车售票590张

12月30日9时44分,随着D7261/7262次列车驶出,备受瞩目的海南环岛高铁西段正式开通运营,于11点48分到达三亚站,标志着全球唯一的环岛高铁闭环贯通。据悉,首趟动车客流爆满,动车售票590张。

2015-12-31 14:32:00

海南琼海500余名师生齐上消防课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初起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及创建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

2015-12-31 14: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