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留学人员创业园已入驻23家企业

2015-12-19 23: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19日消息(记者 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唐雷)记者从新疆留学人员创业园了解到,经过园区“第二批”企业评审会后,“海归”孵化基地--“新疆留学人员创业园”又将迎来6家高端新企业入驻园区。

     新疆卡润祺降解塑料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公司与加拿大氧化生物降解技术一级专家陆海荣博士共同合作,在新疆推广降解地膜技术,陆海荣博士说,希望能借助新疆留学生创业园把公司做大做强,他说:“这边硬件设施相当好,它提供了一个办公室和公寓房,这样的话,可以为今后的发展创造一些有利条件,至少可以减轻一下企业一刚开始创业时的负担,发展前景更看好。

       2010年毕业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的窦睿杰,2014年在乌鲁木齐成立了新疆睿尔天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他希望企业通过在这里获得更大的市场:“留学生创业园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包括跟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包括同领域的创业者,能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新疆留学人员创业园成立于今年8月,是专为海归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成果孵化提供服务的园区,目前,项目孵化面积达到3400平方米,目前,共有23家企业入驻。新疆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志嘉说:“这次入驻的6家企业专业性更强、成熟度更高,企业入驻园区后可享受多种政策服务,像是房租的减免、企业的扶持资金1030万,以及企业的贷款贴息;我们提供一切的服务外包,比如企业入园的所有工商税务注册代办,知识产权项目申报,金融链条的对接搭建。企业入园以后帮助企业梳理发展路线,能够使企业享受到保姆式的服务,在成长过程中发展壮大。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新疆;留学人员创业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自然保护区冬季补饲 助野生动物安全越冬

针对近日风雪严寒特殊天气,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自然保护区储备500吨饲草料,适时为保护区野马、野驴、盘羊、鹅喉羚、金雕等野生动物投放饲料,帮助这些珍贵野生动物安全越冬。   

2015-12-19 21:14:00

新疆质监局发布2015年生产领域重点产品质量报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监局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5年全区生产领域的重点产品质量报告。2015年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共对全区6432家企业的8087批次产品进行了统一监督检查工作,合格7553批次,产品质量批次合格率93.4%,较上年提高1.1个百分点。

2015-12-19 21:13:00

新疆全面取消外地人申请小型汽车驾驶证比例限制

新疆全面取消外地人申请小型汽车驾驶证比例限制,外地人员在驾驶证申领和考试中与本地居民享受同等的待遇和服务。

2015-12-19 12: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